螺蛳粉倒放辣油

已失联:

#第11签#
萌新时期最常用的队伍
鬼切 兔子 追月神 日和坊 椒图
没错妥妥的四保一阵容

输出只有鬼切
切切简直是全村的大哥了
扛起一个家的希望
后来有新的输出式神的诞生
还是更喜欢用切切打架
ヽ(゚∀゚)ノ

然后奶妈全靠日和坊
想起了当初拼命挤日和坊车的日子
啊好难挤
日和坊技能升满的那一刻我留下了肝动的泪水

兔纸是最容易获得的拉条
又萌又软
根本无法抗拒
每天点动兔纸痴汉脸(ˉ﹃ˉ)
自从我三十级后 兔子再也跳不动了
斗技也好 结界突破 都是被摁着打
(´இ皿இ`)

椒图的合成也是很不容易
打架的时候全靠心连心撑住
等鬼切行动
没错鬼切好慢滴(´இ皿இ`)
最迷人的是我终于用碎片满技能了
总是抽出椒图(´・ᆺ・`)
好气

追月神是意外获得的
感谢她的到来
鬼火扛把子
虽然我至今没有让她满技能QAQ
我我我会努力的

要开学了 咸鱼流下了悲伤的泪水
估计只能暑假再肝了
痒痒鼠 等我(´இ皿இ`)

评论

热度(5)